Wednesday, May 03, 2006

失恋啦!

哈哈,并没那么严重。不过。。。

星相学者说在四月里我终于可以放下包袱,被恋爱的感觉包围,享受幸福的预感!前几个星期见过我的人应该都感觉到了我漂亮的心情和灿烂的笑容。虽然没有恋爱对象,但恋爱的感觉总让人心情大好。

其实,说我没有对象并不完全正确。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人,不是白马王子,但完全就是我的“型”!不愿形容太多,免得有人猜出他是谁,或自以为是。

想不到吧,骄傲的我竟然这么轻易对一个人产生好感,而且感觉强烈得使我有主动追求他的冲动。


但是,在我还没有展开攻势*之前,他竟然在一次闲聊中向我透露他刚刚和他喜欢的女孩拍拖。(*被动的我当然不会“展开攻势”,最多只会暗示他。)

啊,晴天霹雳。本来还笑眯眯的我顿时僵硬起来,手脚动弹不得了好几秒。并不夸张,就像小丸子这样强颜欢笑。

希望他没有发现我之前灿烂的笑容已变成了尴尬的苦笑。希望他不是发现我对他的态度古怪而“不小心”透露这样的消息给我!

哎哟,难得湘湘看上了(我平常可不屑这种事呢)。。。幸好还没有太投入,毕竟才刚认识,只是时机不对。。。哎,算了。

别笑我啦。

(如果你在怀疑我指的是自己,对不起,请你别自以为是。)

8 comments:

L.O.V.E said...

hahah... hope you can find someone that can bring back that smile on your face soon. and your chinese is still so good =)

Anonymous said...

=) why you never tell me about it

chowchow said...

Hehe.. Sorli la... Cos you will tease me!

Serene: Please don't say my Chinese good! Cos a number of Chinese majors will laugh at my flawed writing.

Chinese majors: 献丑了!若有错别字或病句,别见怪啦。

Ivan said...

Ack! Chinese!

My sympathies.

L.O.V.E said...

haha... it's weird to hear you so humble. ho ho...

The Lady said...

You'll get over it slowly. And you'll get over it sooner when the next potential target appears!

Good luck!

Mandy Zhang

chowchow said...

哈哈,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想你们可能误会了。。。

都有没有恋爱,何来失恋?我只是稍微心动而已,所以算失望多过失恋啦。没有很难过,反而觉得自己好笑。

Mandy: I don't easily target someone. So it'll be some time before I can stop thinking, "He's such a good catch! If I only I knew him earlier..."

princessgx said...

Aiya 如果你觉得值得的话,就等他分手lor...

Otherwise, eligible 的男人多的是。。。

我觉得女孩子应该等着被追的。。。所以这位美女,就等他们一个一个排队吧!